永慶房屋今年的海外旅遊獎勵有浪漫法國行、韓國快樂行、還有豪華郵輪之旅,圖為代表領獎的績優員工!

【特別企劃】你是不是已積欠了很多「說好的旅行」債?常被朋友與家人追問我們說好的旅行到底在哪裡?在永慶房屋可是沒有「說好的旅遊在哪裡」的問題,只有「下個旅遊要去哪裡」的煩惱!

 

永慶房屋每年暑假都舉辦「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」犒賞員工,謝謝員工們對公司的付出,今年更斥資近3千萬元,送超過500名第一線經紀人、眷屬出國玩,有豪華遊輪以及韓國、法國之旅,七月與八月也展開全體同仁的員工旅遊,預計將有近3000名員工及眷屬參與,規劃北、中、南、東近百種不同路線,同仁們可選擇適合自己與家屬的旅遊路線,整個暑假永慶房屋就是要同仁跟家屬玩很大!!

新婚的永慶房屋敦化八德店周建甫,獲得法國雙人行獎勵,簡直是公司送他去度蜜月。
 

百萬年薪不是夢 幸福路上一路相伴

「這簡直是公司送我去度蜜月阿!」獲得今年永慶房屋「法國雙人行」獎勵旅遊的永慶房屋敦化八德店周建甫開心的說!當初一退伍就加入永慶房屋的周建甫,原本只期望挑戰高薪,沒想到在永慶房屋的收穫比他預期的多太多!周建甫表示,「永慶房屋紮實的教育訓練,讓我迅速培養專業能力,也在入行第二年順利晉身百萬年薪。更重要的是,我在這裡遇見了同在永慶房屋服務的老婆,我們上個月結婚,這個月我又得到『法國雙人行』的獎勵,真的是跟公司送我去度蜜月沒兩樣了!在永慶房屋我真的是好事不斷!」周建甫透露,他和老婆現在許下每年都獲得海外旅遊獎勵的目標,就是要讓公司每年都送他們去再度蜜月!

永慶房屋松江南京店林毓璞,轉職不到兩年薪水已翻倍,非常開心終於有機會暢遊韓國。

轉職無痛接軌、薪水翻倍 
團隊合作聯賣制度 業績不必單打獨鬥

韓國雙人遊的得主之一,是永慶房屋松江南京店林毓璞,原本已自行創業、經營服飾店四年多的林毓璞,在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服裝產業,決定趁年輕時積極轉換跑道,加入永慶房屋還未滿兩年的林毓璞,已成功幫自己加薪、薪水翻倍,今年又獲得雙人韓國之旅的獎勵,讓林毓璞更加興奮!林毓璞表示,「韓國我去過超多次,但全部都是為了服飾店的工作,觀光玩樂真的想都不敢想,因為我可是要扛所有業績的耶!加入永慶房屋前我有打聽過,永慶房屋講求團隊合作,有同仁當後盾,拼業績是事半功倍,但我沒想到服務才一年多的我就可以獲得海外旅遊獎勵,更沒想到還是送我去韓國,我終於有機會好好看看韓國,真的是太開心了!」

永慶房屋強調「聰明工作 健康生活」,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,讓員工生活與工作兼顧,每年更斥資上千萬,送員工出去玩

永慶房屋幸福職場 樂享私人時間

永慶房產集團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,「有快樂的員工,才會有滿意的客戶,永慶房屋為了體恤與獎勵員工,每年都規劃員工旅遊和海外獎勵旅遊,不僅讓員工與眷屬之前可以創造美好回憶,更讓同仁間多一些非公事上的輕鬆互動機會, 增進同事間的感情與向心力。」 

塗振宏進一步說明:永慶房屋推出許多創新管理制度,包含「制度遊戲化」和「服務行動化」,再加上前9個月保障5萬元、學長姐帶領學習的「師徒達人」制度,無論是沒有工作的社會新鮮人,或者是轉換跑道的轉職者,都有專屬的師父領進門,快速變達人,獲得好績效!此外,永慶房屋更積極推動『彈性工作八小時』,讓經紀人可依照自身需求,彈性安排工作時間,再加上團隊共戰文化,同仁之間彼此合作、補位,有效幫助經紀人高效工作、進而降低工時,並在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之餘,也能夠挑戰高薪,是幸福職場的最佳寫照! 

永慶房屋斥資近3千萬元,讓員工暑假玩很大,超過500位員工及眷屬出國玩。
arrow
arrow

    amy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