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24歲的永慶房屋中崙店鍾牧莛勇敢逐夢,退伍後加入永慶房屋才6個月,就創下單月總銷金額近億元的成績

【特別企劃】加班過勞、高工時又低薪,是許多年輕人的夢靨,才24歲的永慶房屋中崙店鍾牧莛,入行房仲業才6個月的時間,就已創下單月總銷金額近億元的成績。已為自己立下30歲前,替家人完成置產買房心願的鍾牧莛說:「加入房仲業,就是給自己一個成功機會!」

 

就讀資訊科的鍾牧莛,並非一開始就以房仲作為就業首選,他也曾想學以致用當名科技新貴,但大學到知名外商軟體公司實習,與前輩們討論後發現,工程師的百萬年薪幾乎是「以肝換錢」,有了錢,卻少了時間與健康!也想挑戰高薪的他,認為要勇敢逐夢,才能夢想成真,但又不想完全賠上健康與生活,鍾牧莛因此轉念,選擇了強調聰明工作、健康生活以及團隊合作的永慶房屋做為他圓夢的夥伴。

團隊合作 客戶服務大家一起來!

選擇加入永慶房屋,主要是受「保障前9個月,每月5萬元」,及「聯賣制度」吸引。鍾牧莛說:剛開始找業務工作,最害怕薪水沒保障、前輩不肯教及同事搶業績。但永慶房屋非常照顧新人,提供前9個月每月5萬元的保障,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學習;雖然才加入永慶房屋短短六個月,已深深感受到同事間互相幫忙的情誼,及專屬師父毫無保留的帶領。鍾牧莛說:「永慶房屋的『聯賣制度』真的很棒!我負責的房子,其他同事會一起尋找合適的買方,我不用擔心業績會被搶走,儘管休假時有客戶臨時想看房,我可以很放心的請值班同事幫忙服務。休假時可以好好休息,還有業績可以賺,這樣好的業務工作要去哪裡找!」

永慶房屋強調團隊合作的就業環境,有專屬師父一步一步帶著,讓鍾牧莛馬上從菜鳥晉身達人。

師徒達人制 菜鳥也能迅速變達人

鍾牧莛進一步說明,「永慶房屋真的像一個大家庭、一個球隊,學長、學姊傾全力的教導,還有專屬的師父,一步一步的帶著,讓我快速進入狀況。每次接待完客人,師父蘇楷庭學長就會找我討論,看接待過程是否有能更進步的地方。因為蘇楷庭學長的經驗傳承,手把手教導,讓我能迅速站上第一線服務。」。

鍾牧莛說:學長教的不僅是如何服務客戶,更讓我了解房仲的角色與核心精神。他不斷地提醒我,永慶房屋的經紀人不是買賣房子的仲介,是協助客戶找到最適合的房子的顧問及輔導員。買房是一生當中花費最高的買賣,考量的因素很多,可能包括:學區、交通、地段,甚至房型,我的責任就是要協助客戶綜合評估,找出最適合的房子。因此在接待客戶時要仔細聆聽、了解他們的生活型態,才能全面考量。」

將蘇楷庭學長的提醒記在心裡,與客戶的對話鍾牧莛會一一記下,也因此進入房仲業不到半年,就創下近億元的總銷金額!鍾牧莛說:「都是因為學長的用心教導!因為學長讓我知道要『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』,才能建立客戶對我們的信賴,也才能放開心胸跟我們討論需求。我相信客戶是感受到我的用心,因此願意讓我成為協助他們買房的重要夥伴。」

鍾牧莛已立下心願,希望30歲前在永慶房屋圓夢,幫家人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!

彈性工作八小時 不用爆肝也可享高薪

房仲業最常令人詬病的是超長的工時,但永慶房屋推動「彈性工作八小時」制度,讓鍾牧莛可以兼顧工作與生活。鍾牧莛說:同學都以為房仲業跟科技業一樣,都是爆肝職場,當時他們不知道永慶房屋有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,現在只要我事先安排好,都能早早下班和朋友約聚餐、唱歌,完全不會為了衝業績,而犧牲掉私人生活,讓進入科技業的同學們現在都超羨慕!」

現在,鍾牧莛最大的目標就是為家人買房,「現在我自己進入房仲業,幫客戶圓夢,當然也更想幫家人圓夢,尤其是永慶房屋還有提供『幸福成家獎金』,協助經紀人圓買房夢,我相信我只要繼續努力,就有機會在30歲之前,也幫家人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!」

聰明工作、健康生活 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

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,「績效好不一定需要工時長,永慶房屋基於對人才的重視,持續為同仁們創造更幸福的職場,自2015年起推行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,就是希望可以提供第一線房仲經紀人更有彈性與效率的工作環境。」永慶房屋「聰明工作、健康生活」的精神,榮獲《HR Asia》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,顯示永慶房屋對於同仁工作環境持續優化的決心獲國際肯定。

永慶房屋拿下首屆「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,更是房仲唯一獲獎品牌
arrow
arrow

    amy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